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lick it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累了。倦了。又写了

连续两天的期中考~刚过了。。。
不知为何,我竟还有精力写博文----一定是疯了。。。
Psychosis?Oh No~~~
Neurosis?Oh My Gawd...

显然,我还是我,喜欢写写东西的我!I am who I am~

对于现状我不予给评,过着过着,就过着过着吧~

############################################

恢复状态
作回文绉绉的我。。。。。


午宁
一眼望去
只有碧绿
不是草地
不是绿海
进入眼帘的
---是窗帘
对面家的窗帘
我房的窗帘

(好像有点烂尾~哈哈~特地的〉好啦好啦,是烂尾啦,偏要人家这么说~~~)T_T

Now

神经精神有点神经错乱
考试是靠我的如何放肆

Oh,is it the implication of PTSD?
Then i would like to use DENIAL to cope with it...LO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