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lick it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傅颖 <<谁羡慕像我这样强的人>>

这是我最近蛮喜欢听的一首歌.虽然很多人都喜欢将Theresa(傅颖)Stephy(邓丽欣)作比较,我也不外如此,从外型到歌声,从脸蛋到双腿,我还是选Theresa,至少到现在这一秒是,十卜她!但,我不是她的FANS。加油啊!虽然全城唱衰她,说她是“傅走音”但我也没说Stephy是“邓走音”虽我心里想Stephy是,她也承认了。我也没一面倒地支持傅颖,只是对她比较有好感罢了,从看“恋爱自由式”开始!她的确唱歌有问题可是她之前还唱得好好的呀。还是CD的好听。我个人认为走音是Theresa特地改变声线,由低音声线变去比较高音及女性甜美声线系所致的。用回自己的声线就好啦,何必勉强自己,拉牛上树,得了反效果-----走音、拉不上。人,做会自己就好。我不觉得你整容有问题咯,80%的明星都整过型啦,可能还多过80%呢!学我朋友话斋:“在有钱的前提下,不趁年轻时去整型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这是她的theory,我不置可否。我觉得Stephy的人较假(虚伪),会演戏、扮好人,Theresa?不够她斗的啦,她会铲除任何对她有威胁的人,如今,她如愿以偿了,傅颖走了。我不认识俩人,所以这纯属个人感觉and is according to the information i can find on internet.希望Theresa无论在演戏和唱歌都能取得进步,擦亮所有人的眼睛,尤其是那些看扁你的,让他们看见你有实力的一面!即使这首歌已经一岁了,但我现在才听到,一听就觉得很好听,一首好歌。如果Theresa能把这首歌的LIVE唱好,肯定会拿奖的。喜欢林若宁的词,不愧为我最喜欢的词人------林夕的徒弟。此外,曲跟编曲都很棒。MV拍的不错,我比较喜欢TVB版的,虽然也不是十分明白MV所要表达的内容,原装的也不错,但Theresa在结尾很惨,也没有女强人的味道。最后,期待你下一次会有更好的作品。+油!GAMBATEH!


专辑:Smilling
曲:张家诚
词:林若宁
制作人: 笑忘人

每次购买只替你选购
而每句说话对准你感受
但当你快乐够你只会找好友
又将我这位置放于最后
太过爱你得上躁鬱症
良朋亦劝慰我待你好似宿命
又给你当侍婢去打理自己不哼半声
强人越痛苦越能尽兴
谁羡慕像我这样强的人
长期地建设暗角都要扮开心
若你敏感能明白我的幽暗
閒来无事假装慰问我别要苦恼做人
遗憾是像我这样强的人
明明是我痛过你都要扮振奋
就当挚亲从遗憾裡滠取兴奋
在你身边只得耕耘难分得衷心一个吻
我信你也知道我好处
然而面对你软弱到只有认输
就怪我坚壮似石柱却面对自己不可作主
无偿地奉献及时骤雨
谁羡慕像我这样强的人
长期地建设暗角都要扮开心
若你敏感能明白我的幽暗
閒来无事假装慰问我别要苦恼做人
遗憾是像我这样强的人
明明是我痛过你都要扮振奋
就当挚亲从遗憾裡滠取兴奋
在你身边只得耕耘还需慷慨别人
在废墟 我只得一个面对
偷偷去爱下去我很累
难成绝配我只有快乐地流泪
若牺牲都当作乐趣未算唏嘘
谁妒忌像我这样强的人
垂头地照顾你我都算做开心
待你满足才留下我得一个
閒来无事假装慰问我但你也许只爱别人
自问像我这样强的人
谁人料到我对你失去自尊心
开遍了灯为何仍然觉得黑暗
在你身边只想消沉如果得不到柔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