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lick it

Wednesday, May 20, 2009

等待,有如凌迟般痛苦。等,对我来说不只是度日如年了,是度秒如年!

在一段漫长无终的岁月里,只能做一件事,就是等。而这样的心情与感情已经不能用‘‘煎熬’ ’ 二字来形容了。这是比煎熬来得更深更苦的感受。形容这样的感觉,的的确确是非笔墨所能办到的。

也许,以‘‘等待’’作为中心思想的文章如恒河沙数,天上繁星,各种语言都有。也也许,我的这一篇是最摆不上台面的一篇,但我还是想写一写。放心,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在等待着什么的------哈哈!是爱情?名成利就?平步青云?一张张的钞票从天而降?哈哈!都不是,至少对现在这一秒钟的我不是,将来?可能会是吧。

最近看的一套电视剧说道:‘ ‘等待是最没有效率的事。从来没有人因为等待而称霸天下。’ ’ 虽然等待适当的时机才采取行动是对的,但这儿说的是我们应该主动而不是被动和一味地等待。他说得好像很对耶!无论如何,很多道理在某些情况是对的但又不能有效地套用在某些情况里。依我看,学道理容易,用道理难呀!等,时对时错。毕竟‘‘忍’ ’字是千古名‘字’嘛!等待挟扎着忍耐与痛苦,所以等待---------还是苦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