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lick it

Wednesday, May 13, 2009

冷笑话‏‏(转载)

1。有一对男女正在吃晚餐,那个女生一直问那个男生:你爱不爱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继续吃晚餐。

女生很生气又再问了一次:你爱不爱我?

男生终于说:爱!

女生又问:那你要怎么证明?

忽然男生从口袋里拿了三十元出来,并问女生:你有没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给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过了一会儿.....

女生很生气的问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证明你爱我啊!

男生说:我己经证明了啊!四十摆在眼前!

2。一天,殡仪馆送来了三个人,说也奇怪,他们死后的笑容都是^_^......殡仪馆管理员很纳闷的问警察:为什么他们死后的脸竟然会是^_^呢?

警察说:这.....说来话长.....你看左边那个人,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时.....在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挂了。

管理员就回答说:唉.....人在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那中间那一个是怎么死的?

警察:中间那一个喔,他呀,真是人间惨剧,他走在路上,忽然听见自己中了头彩,奖金7亿多......

他开心的哈哈大笑时,却被迎面而来的车给撞上了,结果,挂了。

管理员回答说:唉,他真的是没有福气享受这荣华富贵的后半辈子。那剩下的这一个呢?

警察:这一个死的就有点可怜了,他是爬上树的时候被雷给劈死的。

管理员回答说:这就有点不对了,被雷劈到为什么还会笑呢....

警察说:因为他爬上树后,突然一道闪电...... 他以为......有人给他拍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