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lick it

Tuesday, March 24, 2009

看了会哭的MV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的MV使我哭了。。。这个MV好令人感动、动容噢。好一阵子没看到这么有意思的MV了。对上一次弄到我哭的MV应该是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在它的MV和歌词,再加上歌声的多重夹攻下,听了第二次,我就哭了。。。但令我哭的怎么说都是歌词的责任。歌词正的写得很好,阿信真棒,文采真好,声音又好。很多人都喜欢<<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因为这首歌很切实,都唱到人们的心里边去了。




另外,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的MV也很有意思,不妨一看。我和许多人一样,都以为梁文音的歌不怎么样,但听过以后,无一不对其这两个MV的创意和意思一赞。说真的,我对这两首歌除了感到歌曲和MV很适合,还有歌手的声音有实力以外,不觉得这两首歌好听,好像还满普通的。顺道一提,这两首歌的MV女主角都是同一个人-----夏如芝。不知怎么,看她拍的几只MV,包括周董的《发如雪》、《千里之外》、《青花瓷》和《兰亭序》,我都觉得她好漂亮、好有气质噢。但是,就是不喜欢她在偶像剧《霹雳MIT》(第6集)里饰演的林雨洁(炎亚纶的前女友),大概是我比较鬼鬼和炎亚纶配成一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