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lick it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男精神病的自白

一个男性精神病的自白:几年前我跟一个寡妇结了婚,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后来我的父亲跟我妻子的女儿结了婚,我女儿就成了我的继母,我父亲就成了我的女婿。
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个儿子,他是我继母同母异父的弟弟,我儿子叫我爸爸,我叫我儿子舅舅。我父亲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的弟弟,但他又得必须叫我外公。同时我是我妻子的丈夫,我妻子既是我继母的母亲又是我的外婆,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
于是我疯了。。@@"

0 comments: